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圣光集团科研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军利 点击量:

11月2日,平顶山学院-圣光集团科研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圣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海燕,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孟海涛,总经理高占伟,副总经理乔小红,研发部经理王友超,副校长李波、于长立,科研处、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于长立主持。

洽谈会现场(摄影/李子瑾)

李波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杨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支持校企合作方面的政策力度,介绍了医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研发能力和特色成果。他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合作契机,借助学校高层次平台、人才等优势,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服务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为地方医疗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建设健康平顶山、健康中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海涛介绍了圣光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圣光品牌近年来在业界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和影响力,回顾了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下一阶段能通过人才技术合作,进行共同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达到产教融合和优势互补目的,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会后,孟海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超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的实验场所,深入了解各学院的科研仪器设施情况,并就后期双方展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走访(摄影/贺军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