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在河南省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考核中获得优秀

发布日期:2021-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1〕124号),省教育厅对25所签约共建的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我校与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6所高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考核结果优秀,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将在全省进行推广。

作为全国首家鲲鹏产业学院,我校高度重视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开展深度的校企产教融合,成立了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体制机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师资队伍、创新创业等方面都进行了有益探索与实践。经过各方努力,鲲鹏产业学院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学科专业结构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入推进。

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理顺产业学院体制和机制,调动鲲鹏生态企业的积极性,校企共同挖掘鲲鹏生态技术岗位及能力要求,构建面向鲲鹏生态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持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专业改造升级,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