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朝鹏 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一行来到我校,对尼龙新材料、生物育种、乡村振兴等领域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地方合作处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苏晓红校长向王著一行介绍了平顶山学院近年来紧密结合平顶山市整体发展规划,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在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的情况。

开展调研活动

于长立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转型发展、办学成绩等情况,并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面向产业,布局学科、专业,凝练团队、推进产业群、学科群、专业群,融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成员结构、研究课题等内容。双方围绕成果转移转化,研究选题、专利保护与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召开座谈会

王著对平顶山学院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化学与环境工程科研人员要牢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定位、面向产业、市场、守正创新,锚定“高、精、专”方向,耐得住寂寞,甘于坐冷板凳,在工程塑料共性、燃料电池、优良品种花卉、植物组分提取等新材料、新能源领域,面向平顶山主导产业,紧盯产业链短板,价值链高地开展创新研究,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