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校领导苏晓红、张久铭、程永华、侯延民、于长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教育学院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李波副校长针对专家现场考察关键要素和重要环节,部署安排进校考查准备阶段工作任务,提出实施路径与目标标准。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吃透标准,立足分管领域、挖掘问题、梳理做法,突出办学亮点和特色,做到“说、做、证”一致;各相关学院要贯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根本要求,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突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效,展现良好教风学风。

苏晓红校长强调,小学教育专业是我校首个认证专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就学校高质量通过认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对照标准,围绕职能,做好访谈准备;二要压实责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端正态度、凝聚共识,对不负责任的单位和个人要追究责任;三要协调沟通,各单位、各学院、各工作组按照分工部署和要求,层层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业建设起好步、开好局、打好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