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局长、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平煤神马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明,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俊范,鑫苑集团联席董事长谢菲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永俭一行先后到陶瓷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鲁山花瓷馆对我校特色办学、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进行调研。在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和陶瓷烧制实验室认真察看了学院师生陶瓷作品设计、制作、烧制情况,详细了解陶瓷学院的产品研发、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陶瓷学院以“特色工作室”为载体,实施“现代师徒制”“学生党小组+师带徒工作室育人”模式,推进“教学做创一体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音乐厅和体育训练馆观看了学校师生们带来的雅乐团表演和龙狮表演。在调研学校鲁山花瓷馆时,邓永俭对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大师所取得的“鲁山花瓷恢复仿制技术”的系列成果表示赞赏。

考察调研陶瓷实训创作工场(摄影/陈留彪)

考察调研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对雅乐团建设发展提出指导建议(摄影/陈留彪)

观看龙狮表演(摄影/陈留彪)

考察调研我校鲁山花瓷馆(摄影/陈留彪) 

调研期间,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向邓永俭一行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华小鹏表示,在历届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学院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使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多个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邓永俭表示,看到今天平顶山学院的发展面貌和成就,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对学校关心慈善事业、支持慈善事业,特别是疫情和河南严重洪灾期间,学校师生发挥的作用给予赞赏,祝愿在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努力下,平顶山学院的办学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他指出,省慈善总会一直以来热心高校慈善公益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支持我校开展慈善公益研究,共同服务我省慈善公益事业再上新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