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工会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参加了高校组的全部五个竞赛科目。经过精心准备,我校教师在全省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了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由于组织得力,成绩突出,我校还被授予“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少伟老师、教师教育学院陈旭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旭珂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喻恒老师分别获得高校思政、文科、经管科、工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刘飞曼老师、外国语学院王静老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何金娜老师、旅游规划学院顾晓洁老师分别获得高校文科、理科、工科组二等奖;体育学院王兵柯老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威老师、软件学院赵郑营老师分别获得高校经管科、理科、工科组三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