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校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苏晓红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传达了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苏晓红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离校,严格执行学生请假制度,把好“校门关”;要优化信息报备系统,加强流动人员管控,严格做好跨省、市县活动报备,暂停聚集性活动,禁止一切校外培训活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校各专班、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共同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大局。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全校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严密,行动上要迅速。二是要严格落实各级防控要求。要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位、布置到位、落实到位,做到精准防控、技术防控、全员防控。三是要压实各项责任。各专班、各部门要高度负责,切实履职尽责,严格纪律,严肃追责,有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