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年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欣蕊 甘甜 点击量:

11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社团招新暨社团风采展活动在我校扇形广场举行,57个学生社团和全体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民谣乐队倾情演唱,歌声悠扬;爱漫社的同学们展示了多样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霓裳汉服社帐前,一曲霓裳令人陶醉,掌声阵阵;包括书法、书画、国鼎相声社、平西棋社、舞龙舞狮、读书协会在内的各类文艺社团竞相绽放;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培养同学们法律意识的特色“廉法树”、天文爱好者协会前的天文望远镜、炫动轮滑以及便于同学们拓展朋友圈的“交友箱”等设施。为了响应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报名为主,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千余名同学积极通过线上扫码报名入社。

花汝钧陶社招新现场(摄影/孟如妍)

国鼎相声社招新现场(摄影/孟如妍)

武道社团招新现场(摄影/孟如妍)

此次社团招新成功吸纳了众多优秀学子的加入,为社团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在创新实践和综合素养方面均得到了提升,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活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