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发布日期:2021-1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锋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文件《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示及信息核对的通知》,由我校学生葛意龙负责、教师李鹏飞等指导的《智云检测—单兵式电力设备故障智能检测领航者》项目荣获铜奖。

该项目团队致力于电力设备带电检测、在线监测技术研发,经过三四年的打拼和技术攻关,凭借“智云检测”——单兵式电力设备故障智能检测仪的核心技术,克服了车载式定位设备无法实现设备密集区精确检测等问题,打破了国外垄断,进一步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成为高端变电站运维检修市场的领航者。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已成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108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数、参赛高校数均创历史新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