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陶瓷学院与郏县陶瓷产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世明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陶瓷学院与郏县陶瓷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郏县会议中心举行。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怀,副县长柳攀登,政协副主席李艳艳,县领导朱国宪,安良镇党政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郑东丽,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朱世明)

张平怀代表郏县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陶瓷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郏县陶瓷产业园区是我市集陶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聚区,是豫西南现代化大型陶瓷集散地。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专业特色突出、师资力量雄厚、技术水平先进,此次双方本着“共赢、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陶瓷技术改造、陶瓷产品升级、陶瓷产业转型、科研成果转换、双向人才培育等方面全面合作,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的共同需要。

郑东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和陶瓷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活动是郏县陶瓷产业园对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建设的支持和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陶瓷文化传承以及产业产品转型升级等各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为“郏县陶瓷产业园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摄影/朱世明)

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摄影/朱世明)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朱世明)

郑东丽、张平怀共同为“郏县陶瓷产业园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李艳艳共同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陶瓷学院和郏县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郏县陶瓷产业园传奇钧窑和任氏瓷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