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第六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雪妍 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郑州西亚斯学院副校长许圣道,河南理工大学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慧敏,黄淮学院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商丘工学院学生处处长曹红霞,郑州商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试点书院院长闫蕾蕾,郑州西亚斯学院博雅住宿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东伟一行莅临我校,就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张久铭,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智达书院全体教师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郑东丽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在汇报会上,副校长张久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对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为组长、其他校领导为成员的书院制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了《平顶山学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成立了平顶山学院第一个书院——智达书院,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组组长、郑州西亚斯学院副校长许圣道做调研工作安排和说明。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各高校书院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广泛听取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全省高校顺利推进书院制改革工作奠定基础。

智达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书院建设情况。

考察我校智达书院(摄影/王卓菲)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智达书院,参观了智达书院综合管理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学生发展中心、社区服务中心、通识教育中心、学生社区活动室等场所,并与书院老师及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平顶山学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工作表示认可,对学校书院成立这么短时间内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