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的通报》,公布了在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星火筑梦守初心”鲁山县辛集乡志愿服务团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青蔓乡间”申凤梅文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获省优秀品牌项目荣誉称号,张喜顺、张冰洁两位老师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今年暑假,校团委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建20多支700多人的服务团深入信阳、平顶山叶县、舞钢、鲁山等周边农村,开展了红色之旅参观学习、乡村墙绘、义务支教、乡村规划、社会调研、政策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相关活动被人民网、新浪网等宣传转载400余次,取得了很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