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葛晨光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邱源泉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教授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李波、程永华、侯延民,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葛晨光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做好学习贯彻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决议》出台的背景与意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与成就,完整准确地透析了三次理论飞跃、“两个确立”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与经验。

葛晨光教授作报告(摄影/陈留彪)

报告结束后,田建伟在总结时指出,葛晨光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剖析深、阐释解读准,重点突出、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田建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会后要第一时间传达好、领学好本次宣讲报告会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突出躬身入局的实践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考评,高标准谋划来年各项工作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