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深入学校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党委办公室、指挥部和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华小鹏一行先后来到我校18、19号学生宿舍楼、产教融合实训楼和围墙建设施工工地。每到一处,华小鹏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当下困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稳步地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重要意见。

视察学生宿舍楼施工工地(摄影/李子瑾)

视察产教融合实训楼施工工地(摄影/李子瑾)

视察围墙建设施工工地(摄影/李子瑾)

华小鹏对工程项目的建设和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相关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新年度学校基本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各个在建工程的顺利推进对学校“十四五”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在坚守质量目标,创建精品工程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小鹏对工程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工程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敢于担当,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确保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科学谋划。要把握好工程进度和时间节点,制定出更加合理有力的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建立预警机制,确保工作计划有序落实。三要精心组织。对承担的建设任务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全面保障施工安全。四要廉洁施工。项目管理人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项目审计,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廉洁做事、干净做人、师生满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