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程永华、于长立,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长鲁书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李波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成立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苏晓红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摄影/陈留彪)

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学校最高的教学专家组织,是学校教学工作重大决策的“参谋部”、重大措施的咨询团、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组和教育教学改革建设最重要的推动队。平顶山学院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理论实践研究、专业建设与改革、课堂教学、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对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和助手;二是注重研究教育教学规律,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并用于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践。三是以严谨科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参加教学指导委员会各项工作;四是严格遵守教学指导委员会各项工作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

成立大会后,苏晓红主持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平顶山学院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委会人员名单》。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