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巡促建,我校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科研处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学位授权建设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长立主持。

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分别从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财务收入与支出、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各学位授权建设点结合学科专业群建设情况,对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长苏晓红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建设效果明显,但还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势头,不能有自满懈怠情绪。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统筹协调,勇于担当,倒排工期,将任务落实到人。她鼓励大家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为顺利完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工作努力奋斗,确保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华小鹏作重要讲话,就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相关工作要求,以巡促建,加快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狠抓落实。全校上下要把政策悟深吃透,强化“全校一盘棋”意思,精准发力,不做无用功,统筹协调推进重点工作建设。三是要建立定期协商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交流汇报,发现问题及时协商解决,确保学校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