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多思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化工行业中试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我校与河南多思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石龙区副区长赵红利,河南多思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江鸿一行,我校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于长立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平顶山市四城四区建设,重点打造了尼龙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文化创意与传播、基础教育、医疗康养等学科专业群,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本次校企共建化工行业中试基地,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条款,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俞江鸿介绍了河南多思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校企共建化工行业中试基地,实现了高校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必将为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宏、赵红利也先后发言,他们代表市科技局和石龙区政府,对中试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市科技局和石龙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为产教深度融合提供支撑。

双方签订协议(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与俞江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化工行业中试基地,中试基地将围绕化工领域的基础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工艺优化、中试试验、高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