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考察组对我校申报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华国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考察组对我校申报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雪梅、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潘留占、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周颖杰组成。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程永华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汇报会现场(摄影/李政君)

见面会上,考察组组长刘雪梅介绍了此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考察工作的程序及相关要求。校长苏晓红代表学校对考察组前来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着重从学校育人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方面向考察组汇报了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

考察组对我校创新创业中心、陶瓷学院中原瓷艺创客空间、新闻与传播学院光影视界创客空间、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e工程”创客空间、医学院生命科学馆等场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孵化、科技服务、产业绩效等情况。



进行实地考察(摄影/李政君)

考察组肯定了我校双创实践基地“一个中心”+“N个平台”的建设模式,并对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