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动漫大赛

发布日期:2022-07-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7月4日至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动漫大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举行评审启动仪式

在评审会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王刘涛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本次动漫大赛的组织筹备、作品收集情况。动画类、漫画类的评审组长分别代表评审组进行发言。团省委宣传部主任薛源对大赛的前期筹备和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意识形态关;二要保证大赛评审规范,严肃认真进行评选;三要严守纪律性,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动画类和漫画类两个组别,共收到全省64所高校的动漫作品439件,其中,动画类126件,漫画类313件。来自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等高校的评审专家对这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

动画组评审现场

漫画组评审现场

截止7月7日,本届校园动漫大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按照团省委的工作安排,全省申报的作品将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类奖项的后续结果将由主办方统一进行公示。

作为首次承办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动漫大赛的高校,我校在主办方和校党委正确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大赛各项组织工作,从作品收集、拟定评审专家到组织评审,多次召开筹备会并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对赛事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部署,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