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娟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郑东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高磊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家访工作、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二级学院就安全教育、疫情防控、重点关注学生、征兵等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汇报。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建安排部署了“双防”工作。

田建伟、郑东丽分别就对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征兵等暑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田建伟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建立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目的在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工作,强化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统筹规划学校学生工作,提升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效益。希望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了解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发挥联动作用,提交能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高质量的议题,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