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照航 点击量:

11月15日至16日,我校举行2022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学生处和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与270名受助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分批错峰的方式在湖滨、崇文两个校区分别进行,现场不同款式和颜色的品牌羽绒服由受助学生自主试穿、挑选。


校领导帮助同学们挑选棉服(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郑东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针对棉服的款式、颜色、大小等给出建议,帮助同学们挑选合适的衣服,叮嘱同学们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刻苦学习,注意防寒保暖,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及时与老师沟通反映。同学们纷纷表示,棉服样式好看又暖和,穿在身上更暖在心里,一定会倍加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勤奋努力,自立自强,不辜负学校期望,以实际行动回馈祖国、奉献社会。

目前,我校已形成“奖、助、贷、勤、免、补”六位一体的资助体系,深入落实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完善资助服务体系,夯实育人实效。爱心棉服发放活动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资助、身心上的慰藉,更是学校对学生“关爱”的延伸、“温情”的传递,是我校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激励学生奋斗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