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当选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2-12-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量:

12月27日,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协会会长徐恒振等出席了会议,省内高校及教育机构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恒振会长作了202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一年来,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2023年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河南教育与国内外教育机构、学术团体等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增补了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同时,我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等共同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我校将以此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国际交流“走出去”和“引进来”,优化拓展国际合作“朋友圈”,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影响力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竞争力,充分依托优势学科资源和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优势,着力打造平顶山学院国际化特色品牌,为我省的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新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