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社区教育评审工作专家组来校评审

发布日期:2023-0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振峰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院长成光琳为组长的河南省社区教育评审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学校2022年“河南省示范性社区学院”申报工作进行评审。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勇,副校长程永华,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等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朱振峰)

成光琳从规划设计、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平台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省社区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本次评审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并就示范性社区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程永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申报为契机,全力推进河南省示范性社区学院建设工作,打造集终身教育、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区教研等为一体的新型社区学院。

会后,专家组对档案资料进行查阅,并进行现场实地考察。专家对我校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给予肯定,并就社区学院的布局谋划、内涵建设、特色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校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社区学院建设工作,使之成为百姓的知识学园、生活乐园、精神家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