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及招生服务优质高校

发布日期:2023-02-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近期,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在升学在线举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招生宣传活动评选”中,我校获评“招生服务优质高校”。

“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2000万条信息,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共17个奖项;“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曝光数据统计得出。奖项分为本科高校榜和高职院校榜两个子奖项。

“全国高校招生宣传活动评选”是由升学在线依托全网信息的覆盖和大数据技术手段的支撑,联合全国重点高中,基于影响力、创新突破、品牌建设、学生报考情况、考生口碑等多方面指数分析评估,并综合教育权威领域专家的全面评价得出的结果。在本次评选中,我校紧抓考生心理,从受众角度制定宣传策略,直播讲解生动鲜活,答疑耐心细致,服务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得到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招生服务优质高校”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