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举行人才联合培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韩永军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人才联合培养会议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平煤股份副总经理、焦化管理处处长韩群亮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地方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赵梓言)

田建伟对杨志强一行来校洽谈人才联合培养事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指出学校坚定“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平煤神马集团在科学研究、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杨志强介绍了目前平煤神马集团煤焦化工企业生产状况,以及与平顶山学院联合开办煤焦化工技术创新班的背景。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将煤焦化工技术创新班打造成为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的品牌工程,增强高等教育服务、支撑、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搭建人才供需合作长效交流平台,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赢发展。

韩群亮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为平煤神马集团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推动相关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就双方联合培养煤焦化工技术人才过程中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践体系、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