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获得“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5号),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文学院党委获得“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表彰。

近年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文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统战工作落实,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建言献策。积极对接统战部门,借力“侨务”平台,促成市华文教育基地落户我校,承办“我为海外华人上网课”项目。扎实有效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统一战线力量,着力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学院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各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新机遇、新要求,踔厉奋发,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力量,凝心聚力谱写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