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林业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林业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林业局局长王卫锋,副局长王新晓,我校副校长于长立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于长立指出,长期以来,平顶山学院与市林业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杜鹃、粗糠树等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种质创新及无飞絮杨树推广应用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系列合作。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粗糠树育种及推广协议,标志着我校在校地合作、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早出合作成果,共同为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卫锋表示,支持双方联合开展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共同推进林业关键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希望发挥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和博士育种团队的优势,重点推进粗糠树、酸枣等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与推广应用,为我市林业特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最后,于长立与王卫锋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委托开展粗糠树育种及推广示范协议》。

市林业局林木种苗服务中心、办公室,我校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