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保密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腾飞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的“弘扬优良传统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密宣传教育视频课件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喜获佳绩。本次活动经过学校保密办审查推荐、省专家组集中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2个。我校政法学院李兵老师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高校保密工作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浩老师的《牢记历史,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获奖,两位老师被评为“新锐主讲人”。

同时,中共平顶山市委保密委员会发文对全市保密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保密工作优秀单位”,党委办公室张腾飞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保密工作优秀个人”。

近年来,我校保密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加强保密投入,提升保密基础设施,强化宣传教育与培训,完善保密工作机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范化解重大泄密风险,进一步提高防护能力,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密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