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龚宪君博士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翠英 点击量:

5月6日,我校举行仪式,聘请武汉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龚宪君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程永华,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现场(摄影/王翠英)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主持活动。他介绍了龚宪君博士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学校的聘任决定。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龚宪君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王翠英)

龚宪君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受聘为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将极大地推进政企合作、政校合作;今后将做好新华区创新科教人才“三篇文章”,也为打造“产、学、研、用”人才培养逐步打通交流通道。

仪式结束后,龚宪君为师生们作了题为《让创新驱动的最大变量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的报告,分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华区政府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一是突破思维定式——以新格局明晰方向路径,二是打破路径依赖——以新标尺提升发展质效,三是创新落实举措——以新突破锻造硬核力量。他表示,新华区政府抓人才、强创新、促发展,新华区求贤若渴,高度期盼人才加入。真诚希望和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有时间常到新华区走走看看,为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同学们见习、实习并报考新华区公务员,为新华区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龚宪君现任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他2013年12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管理学与政府治理,任职后充分应用宏观经济管理理论以及政府治理理论,在组织工作以及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发表多篇学术文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