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博文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安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芳,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瑞峰、刘星营,我校副校长史永昌,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萍主持。

活动现场

刘芳在致辞中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阐释了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必将推动双方在师资培养、课程研发、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拓展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为党性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史永昌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与红旗渠干部学院在干部交流培训、师生社会实践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面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为两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史永昌与刘芳代表校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史永昌一行先后到谷文昌纪念馆和党史展览馆调研学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