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调研组组长王天顺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副校长郑东丽、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退管科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郑东丽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党委在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组织能力、关心关爱老同志等方面的具体措施。离退处处长王鸿章从学校党政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三化”建设、引领老干部发挥作用、学习活动阵地、自身建设情况以及今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老干部工作。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王天顺肯定了平顶山学院一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新路子,总结经验,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中当尖子、做表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尧山实验室展厅。

参观尧山实验室展厅(摄影/赵幸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