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河南省高校资助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以开封大学学生处处长陈岩为组长的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张清林在向考核组汇报时指出,平顶山学院始终把贫困学生资助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为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评审程序,健全资助手段,较好的完成了三级工作体系建设、办公条件落实、资助发放与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我校还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地解决了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财务、档案等相关资料,召开了辅导员和学生座谈会。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组长陈岩代表考核组对我校资助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她指出,平顶山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资助工作,制度健全,困难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定程序规范;学生诚信教育方法有效,资助知识和学生典型宣传效果突出。最后,考核组对我校资助中心建设和资助工作中风险补偿金的管理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