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金萌 点击量:

1月5日,第七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线上赛成绩发布,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组建的联合队伍喜获佳绩,以全国第79名的成绩荣获“强网先锋”称号。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以及中国移动、国家电网、长亭科技、腾讯科技、绿盟科技等知名企业的共计3045支队伍参赛。由我校马亚阳、朱英豪、尉峥、董国靖、李鸿明、徐昶、赵海阳、王士博、马哲、李相芋10名学生组建的战队代表学校参赛。同学们沉着应战,不畏强手,经过3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总成绩排名第79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强网先锋”称号。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是一项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和国内信息安全企业开展的重要网络安全赛事。大赛旨在通过高对抗的竞技比赛,发现锻造网络安全领域优秀人才,提高国家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