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会议邀请深圳星艺飞扬有限公司、河南昱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若瑄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到我校,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洽谈交流。交流会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交谈会现场(摄影/王凤超)

 会上,潘刻科代表音乐学院向企业方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方介绍了音乐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践教学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洽谈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从微观到宏观全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各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发展历程,简述了公司目前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关键制约因素,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和需求,希望尽快建立合作机制。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和下一步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和进度安排。

 此次交流会,为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优化课程设置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企业对接人才资源提供了协助,为促进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合作共赢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