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人民网》:“追逐梦想·扬帆起航”成功女性进高校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1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人民网》、《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人民政府》等报道了平顶山市孙海荣、郭秋含、刘文静、党红艳等4名优秀成功女性为我校女大学生们作创业事迹报告。

链接网址:

《人民网》http://leaders.people.com.cn/n/2014/0506/c367748-24981543.html

《平顶山日报》(2014-05-01)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01/content_2315521.htm

《平顶山新闻网》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01/content_2315521.htm

《平顶山人民政府》

http://www.pds.gov.cn/sofpro/cms/previewjspfile/zgpds/cms_0000000000000000029_tpl.jsp?requestCode=89789&CategoryID=2749

【人民网】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成功女性进高校报告会举行

为激励在校学生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4月29日下午,“追逐梦想·扬帆起航”成功女性进高校报告会在平顶山学院中心会议室举行,3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市妇联、平顶山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到孙海荣、郭秋含、刘文静、党红艳等4名我市优秀成功女性为女大学生们作创业事迹报告。

孙海荣、郭秋含等4人的精彩报告不时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她们通过自己的故事讲述自主创业的艰辛历程,并分享成功经验,激励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

据了解,近年来,市妇联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经济建设有机结合,搭建创业平台,营造创业气氛。2011年,市妇联开展了“百名女大学生村干部创业行动”,成立了创业导师团,为43名女大学生村干部提供小额贴息贷款340万元。(记者 何思远 见习记者 王代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