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日报网》:平顶山学院举办2014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4-05-26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中国日报网》、《河南教育》、《大豫网》、《华夏经纬》、《平顶山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教育电视台等对我校2014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进行报道。

链接网址:

《中国日报网》http://hen.chinadaily.com.cn/n/2014-05-19/NEWS23744.html

《河南教育》http://www.zhaojiaoyu.cn/henansheng/201405/20/3002.html

《华夏经纬》http://www.hxjw.cn/news/Article/szyl/zhzx/zhtj/201405/233096.html

《平顶山日报》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5/17/content_2324561.htm

【中国日报网】

平顶山学院举办2014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记者 陈文杰 通讯员 宋乐乐 张胜男)5月16日,平顶山学院2014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双选会开幕仪式在平顶山市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展出二百多件作品,部分优秀毕业生达成就业协议。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院长、汉光陶瓷创始人李游宇教授,江西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宁钢教授,张清廉、张清林等校领导以及艺术设计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展出的作品包括该校艺术设计学院首届产品设计专业(陶瓷方向)毕业生优秀作品200余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作品18件,环境设计专业优秀作品16件、美术学专业国画和油画优秀作品20件。

作品形式和内容包含传统与现代、人文与自认、生活与艺术、具象与抽象等多个方面多个角度,有将传统工艺推陈出新的陶艺作品;也有颇具时尚特色的现代艺术瓷作;有学院派的视觉传达,也有城市环境的空间设计;有运用传统造型手段进行的绘画作品,也有应用现代多媒体技术的创意设计;有的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有的面向未来科技。

平顶山本地和许昌的30多家企业前来观摩毕业展并进行现场招聘。“这个创意太好了,我们公司就需要这种有想法的人,他联系方式我要记下来。”一位钧窑公司的老总指着2014届毕业生卢大军的作品说到。据悉,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作品展的同时也举行了就业双选会,有20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40多名同学现场已初步达成了就业协议。

【平顶山日报(2014-05-17)】

李建华出席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双选会时指出

举办更多面向群众的文化活动

5月16日,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双选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建华指出,多年来,平顶山学院自觉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把传承创新地域文化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主动投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在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原古陶瓷文化研究、三苏文化研究等方面独具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毕业生作品展面向社会开放,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希望学校今后举办更多面向全市人民的文化活动,为我市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就业双选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签约。

【平顶山日报(2014-05-20)】

陶艺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5月16日,莅临毕业生作品展的嘉宾在欣赏平顶山学院首届陶艺专业毕业生的作品。

当日,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双选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复旦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平顶山学院等高校的多位国家级陶瓷大师与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共同出席了平顶山学院河南省陶瓷艺术考试基地揭牌仪式。(记者王尧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