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1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苏晓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传达了平顶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苏晓红安排部署工作

苏晓红对我校疫情防控、防汛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吃透上级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结合学校具体情况,抓好“人员信息排查要全面”“重点排查人群要盯牢、排查信息要务必准确、排查工作要责任到人”“防疫重点人群要及时关注管控”“校园管理要严格、校内聚集要严防、环境清洁消杀要彻底”“联络沟通要顺畅、应急处置要及时”“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 “宣传教育要覆盖广频次多、开学准备要严、细、实”这“七个重点”,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从加强值班值守、开展隐患排查、加强信息通报这三个方面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平安。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要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开学准备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措施落实。二是完善防控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加强校园管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华小鹏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切实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平顶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安排部署的具体工作内容,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秋季开学创设良好环境,确保校园平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