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段纳家庭入选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

发布日期:2021-08-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远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教育世家认定结果的通知》(教师〔2021〕293号),此次共审核认定全省55个家庭为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我校段纳家庭入选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

文件要求,全省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会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对教育世家的关心慰问和深入宣传学习,通过开展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提升教育世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好老师不断涌现、教育世家不断出现的良好局面。

据悉,段纳家庭连续三代人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直系家庭成员中有8人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在近百年时间中,传承爱国、真诚、严谨、创新的家风和教育情怀,教书育人,接力奉献,几代人均在各自的教学领域业绩突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