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入选河南省首批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1-1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文件(教办社语〔2021〕266号),公布了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建设单位名单,共有19个高校新型智库被列入建设单位。其中,平顶山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成功入选“省高校新型品牌培育智库”。

平顶山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是整合我校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优势,集聚高校和地方文化学者、专家而建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曾先后获批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

省教育厅对智库单位在内涵建设、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研究、充分发挥咨政建言和服务社会的功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将以此次入选河南省首批高校新型品牌智库为契机,着力开展区域经济文化发展研究,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稳定研究方向,加强决策咨询服务,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