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史永昌深入实训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秀坤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史永昌带领保卫处、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我校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消防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

查看施工现场(摄影/赵晓军)

查看实训楼内部施工情况(摄影/赵晓军)

史永昌现场听取了基建处与中建八局项目部就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施工单位要进行消防、用电及各类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杜绝出现安全事故。要抓紧推进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坚持进度服从安全,进度服从质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期。各相关单位与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前瞻性,确保后续实训楼消防、网络等设备一次性安装到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