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鹏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发布单位:jgdzz  新闻作者:cp 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文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处级干部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文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剖析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文鹏对第一党支部处级干部提出两点希望:

一要提高理论素养。机关第一党支部各部门作为全校党务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在工作中,我们不但要抓业务工作,更要时时刻刻抓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和理论素养。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面对杂音要敢于“发声”,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学校良好形象。

二要提高履职能力。机关第一支部各个部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即要培养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又要锻炼提高基本工作技能;即要有创新意识,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又要敢于担当,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带动和鼓舞师生,展现机关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