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陶瓷学院刘光甫老师荣获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领军人物

发布日期:2024-0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莎 点击量:

1日23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协办的“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领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陶瓷学院刘光甫博士入选。该活动旨在展现河南陶瓷行业风采,树立河南陶瓷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新形象,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启动后,全省各相关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会严格评审,从中选出中原陶瓷行业社会责任领军人物12名。

刘光甫博士积极投身于中原陶瓷的教育、研究和创作中,先后荣获河南省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陶瓷艺术大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培养了大批服务于中原陶瓷发展的陶瓷艺术创作人才,其陶瓷艺术作品先后获得省级以上奖励60余项,出版专著5部,主持国家级、省级以上项目11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