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建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1月29日至30日,学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自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校领导许建辉、李波、程永华、侯延民、史永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29日,学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阶段会议。会上,李波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7个评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各组工作情况及整改自建工作方案;7个评建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各组工作计划及迎评筹建工作方案。与会校领导、相关负责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审核评估核心要义、自评自建难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波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准确把握评估工作要求和内容,聚焦评估任务和重点,进一步对标查找自评自建工作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序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30日,学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阶段会议。会上,7个评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各组分项自评报告,评建办公室安排学校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李波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和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要义、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工作推进要有章可循;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寒假这一重要时段,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各项指标内涵,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内容与要求,对标对表、自检自查,凝心聚力做好评建工作。随后,对寒假期间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到人、科学开展、有序推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