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天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4-0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亚萍 点击量:

1月26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天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云上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波,卫东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平顶山市天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阳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彦红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乔文霞)

赵飞对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人才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云上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由平顶山市天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是卫东区转型发展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卫东区积极落实人才“归根工程”,深度挖掘在外优秀人才资源,推动人才回归、技术回归、项目回归、资金回归的重大成果。此次合作体现了平顶山学院对云上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李波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在协同育人、实践创新、服务地方以及就业创业等领域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双赢,为提升平顶山城市文化软实力、点亮城市名片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场揭牌(摄影/乔文霞)

活动最后,李波与赵飞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及“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与张坤阳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