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史永昌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新喜 点击量:

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史永昌带队检查指导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底线前提,关系师生安危、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持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史永昌首先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听取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安全排查及隐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学校图书馆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热力交换站、学校10KV开关站运行和管理情况,在湖滨校区家属区、施工工地、体育馆、学生宿舍楼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消防管理、服务保障等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实地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史永昌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校各级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各级安全工作责任。要开展校园常态化安全巡查检查,做到安全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改无死角,坚决堵住安全管理风险漏洞。要强化履职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走进现场检查安全工作,指导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参与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形成全员参与校园安全建设的合力,共建平安校园。

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