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调研马拉加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加加 点击量:

2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于长立到马拉加工程学院调研。华小鹏一行深入马拉加工程学院办公场所,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与马拉加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马拉加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主持。

调研活动现场(摄影/宋李敏)

座谈会上,华小鹏听取了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基本运行情况、全周期人才培养理念落实情况和“五个一”寒假成长计划的汇报。

华小鹏对马拉加工程学院202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2024年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担当精神。2023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马拉加工程学院全体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开局。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保持饱满的工作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形成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二是要克服困难。马拉加工程学院已经进入了内涵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唯一的与西班牙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迎接机遇的的同时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和发展的困难。希望学院能够锚定目标,克服困难、埋头苦干,扎实做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办出特色。学院经过一个学期的运转,在“小语种+专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要尽快凝练自身特色、发展自身特色、强化自身特色,以特色促办学质量提高和学院竞争力提升,争取更大发展,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助力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教育开放事业大局。

于长立就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