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李波、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史永昌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史永昌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和培训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就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安全稳定工作制度,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二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及时反馈和处置问题,落实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拉出问题隐患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及时处置;四要加强安全教育,通过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演练,普及安全应对知识,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