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王卓菲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我校邀请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辛明军教授作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长郭秋平,副校长李波、侯延民、米立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专题培训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辛明军教授(摄影/王卓菲)

会上,辛明军教授作了题为《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校内自评自建与迎评推进》的专题报告。辛明军教授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背景,从审核评估对高校教育教学的总体要求、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本科审核评估校内二级单位自评推进、学校在线评估和进校评估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实施环节,并结合上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践经验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建评估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李波在讲话中对辛明军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希望与会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法和动力。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落实推进第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有序组织各项迎评促建工作,团结协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