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琳琳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4年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孟琳琳)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领学了团中央《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要点》,并结合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校团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教育、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田建伟在听取工作会议后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落实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升专业化工作水平。在岗位知识、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通过知识体系的学习,提高工作中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进而不断拓宽形成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点子、好办法。二是要坚守初心,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工作中要注重把握学生成长的规律,工作的规律,不断提炼经验,将其归纳总结为科学的工作方法,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走好成长成才中的每一步。三是要将自我成长融入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2024年是学校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实现提质跨越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校党委校行政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拿出“看得见”、摸得着”、有所建树、有所作为的成绩,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田建伟为团干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希望大家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把书中获得的知识和理念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学识、知识更好地赋能共青团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