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郭秋平看望留校训练的舞龙队师生

发布日期:2024-01-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月22日上午,校长郭秋平,副校长于长立,在院长办公室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学校体育馆看望我校即将参加中央电视台重大节目录制活动的舞龙队留校训练师生。

舞龙队训练表演(摄影/王卓菲)

在训练场上,体育学院院长王继强向郭秋平汇报了学校舞龙队就央视重大节目录制活动的准备和训练情况。10名舞龙队员手持定制的崭新巨龙,伴着背景音乐的节奏,为校领导展示训练成果。巨龙在同学们的操持下,在场地上蜿蜒翻飞、辗转腾挪,队员间配合顺畅丝滑,表演精彩流畅。

校长郭秋平指导训练(摄影/王卓菲)

郭秋平首先感谢大家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的筹备和训练工作中。他指出,近些年来龙狮队为学校赢得了很多荣誉,很好继承发扬了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精神传统,能代表学校、代表平顶山、代表河南参加央视重大节目的录制活动,再次创造了平顶山学院的第一次,希望大家切实认识和重视此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郭秋平希望大家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加紧训练,把每个动作烂熟于心,加强磨合,将队员间的协调合作化整为一,在舞台上精彩展示舞龙队最好的水平,展示出我们平院舞龙队的精气神。他还叮嘱大家,在训练表演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训练表演前要做好热身活动,确保不受伤。最后,祝福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取得满意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热点新闻